九厥

若合我意,一切皆好。

请看置顶

产出cp大多为aph的仏英,偶尔会画点别的角色(我有新电脑哩!但因为身体太差还是随缘更新)

🍑店铺名字:法英跨海大桥管理局


(这是一对我当初学历史就萌上的cp,而2022年入坑aph则给了我一个能画出来的形象)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(是的可以默认我雷很多东西但不跳脸就相安无事)。 ​​​ 

我的图只要不是特别说明不能存,就都可以存做壁纸头像之类用途,不授权无料制作,不能二改商用、无授权二传(不授权短视频平台)。

所有平台同名(老坟头、微博、蓝鸟、p站、企鹅),爱好非常广泛(画画不是专业不是工作只是爱好之一甚至比不过阅读和电影),但我是一个连游戏都只玩单机的究极社恐所以抱歉不社交不混圈,列表剩下聊得来的还是几个玩了好几年的朋友。(mbti:intp,如果你好奇的话)

非常感谢红心或蓝手或评论(能接得上话的我都会回复)的小伙伴⌯'ㅅ'⌯

祝您生活愉快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厥 | Powered by LOFTER